直播频道 >> 生活 >>
研究发现喝咖啡不易患糖尿病
内容简介
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早晨喝一杯咖啡比喝一杯含糖果汁可能更好,至少对备受关注的二型糖尿病有所帮助。咖啡为何会降低糖尿病风险的确切原因还不太清楚,但一种可能是,咖啡中的镁或绿原酸等特定成分提高了人体对血糖的调节能力。更多>>
评论